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新闻视频 > 连州新闻

全力以赴,高考必胜!连中高三学子逐梦启航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3-08-01 16:58:48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
风好扬帆需奋进,启航前行正当时。8月1日上午,连州中学举行2024届高三级启航仪式,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,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。

文章配图

启航仪式上,连州中学党委书记潘岐需勉励同学们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,果敢前行,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,让青春绚丽绽放。

文章配图

文章配图

随后,连州中学校长何珍带领高三教师团队代表朗诵《起航》,高三学生及教师、家长代表、优秀毕业生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祝福,希望他们对标高考,明确目标,正视自身,寻找差距,脚踏实地,追寻理想。

文章配图

高三学生代表  章莉莉:我们刚刚进入高三,也许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会带有迷茫,带有很多的不解,但这些最终会迎刃而解。我们要相信我们可以、我们能做到,带着必胜的决心去度过高三生涯。

文章配图

高三教师代表 成晓芳:亲爱的高三同学们,恭喜你们已经启航高三,这将是一段印象深刻的旅途,我们全体高三教师都会始终陪伴你们,为了实现最初的梦想,我们卧薪尝胆,尽最大的努力,三千越甲可吞吴,明年的六月,相信我们连中人一定都会圆梦高考,金榜题名。

文章配图

仪式中,学校相关负责人为高三年级主管主任、级长和班主任授“高考必胜”旗以及班旗,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共同喊出青春的誓言:全力以赴,高考必胜!

文章配图

连州中学德育处副主任 陈梦麟:誓言回荡,激情满怀,高三的学子们满怀信心,斗志昂扬,朝着梦想进发。我们有理由相信,连中2024届高考定会再续辉煌。

文章配图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记者:徐斌 赵巧馨

实习记者:付海汐 梁田幸子


footer底部